大眾汽車等公司投資的 Northvolt 開發出 2170 型圓柱電池

瑞典電池製造商 Northvolt 已於今年上半年開始出貨,成為第一家向汽車製造商提供動力電池的歐洲企業。Northvolt
是一家歐洲電池產業的明星企業。
雖成立時間僅有 6 年,但它已經擁有寶馬、大眾、高盛、Spotify 等公司投資,去年 6
月獲得的一筆私募股權投資規模高達 27.5
億美元,旗下客戶包含大眾、寶馬、沃爾沃等一眾公司,對於歐洲本土企業減輕對亞洲電池的依賴來說具有重要意義。

96752_111206_3126.jpg

Northvolt 宣布已成功開發出直徑為 21 毫米、高度為 70 毫米的圓柱電池,並準備量產,這意味着圓柱型電池的競爭將加劇。

它還為其現有的方形和新的圓柱形產品採用了品牌名稱 —— 圓柱形電池的“Ling on berry Power”和方形產品的“Ling on berry Life”。

大眾汽車等公司投資的 Northvolt 開發出 2170 型圓柱電池

(0)
上一篇 2022-07-18 15:47
下一篇 2022-07-18 15: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