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露西號”團隊推遲一些行動 因其仍在關注太陽能電池陣列的故障

據外媒報道,在10月16日升空后,美國宇航局(NASA)的“露西號”(LUCY)探測器部署了兩個太陽能電池陣列。在部署后不久,NASA收到確認,其中一個太陽能電池組已完全部署並鎖定。目前的分析顯示,第二個太陽能電池陣列部分展開。該小組繼續查看所有可用的工程數據,以確定其展開的程度。與完全展開的太陽能電池陣列相比,第二個電池板產生的功率幾乎達到預期。這個功率水平足以保持航天器的健康和運作。

ezgif-3-1f849b227817.gif

“露西號”探測器一直處於安全模式,今天正在過渡到巡航模式。這種模式增加了自主性和探測器配置的變化,這在“露西號”遠離地球的過程中是必要的。該團隊將繼續進行評估,計劃不早於下周末嘗試全面部署太陽能電池陣列。

“露西號”已經成功地發射了推進器,以使用當前的陣列配置旋轉航天器,並將按計劃安全地繼續進行去飽和機動–按計劃發射小推進器以管理航天器的的動力。

NASA“露西號”團隊推遲一些行動 因其仍在關注太陽能電池陣列的故障

操作團隊已經暫時推遲了儀器指向平台的部署,以集中解決太陽能電池陣列的部署問題。運營團隊繼續執行所有其他計劃的發射后活動。ULA Atlas V火箭在分離時將“露西號”精確地送到了目標點,因此一個名為”軌跡修正機動”(TCM-1)的備份機動是不必要的,因此被取消了。現在第一次機動將是所謂的TCM-2,目前定於12月中旬進行。

(0)
上一篇 2021-10-20 17:36
下一篇 2021-10-20 17: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