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線電視直播服務YouTube TV付費和試用用戶已超500萬

YouTube 首席產品官 Neal Mohan 今天確認,在線電視直播服務 YouTube TV 達到新的里程碑。在 Fortune 主持召開的 Brainstorm Tech 峰會上,Mohan 在演講中高調地宣布 YouTube TV 在上線短短 5 年時間裡,付費用戶和“試用”用戶已經累計超過 500 萬。

6kvdncmq.webp

不過值得注意的是,這 500 萬的用戶規模包括付費用戶和試用用戶,YouTube 拒絕透露有多少是付費的,有多少是試用的。作為對比,根據今年 4 月的公開數據,Hulu + Live TV 訂閱用戶數量超過 410 萬,但並沒有將試用用戶計算在內,因此兩者無法直接比較。

自 2020 年第 3 季度以來,Google 一直沒有提供付費用戶數據,當時它表示 YouTube TV 服務擁有超過 300 萬付費用戶。 由於缺乏最新的官方數據,分析師轉而對市場進行估計,並發現 YouTube TV 截至去年秋天領先於其競爭對手。 2021 年 9 月,MoffettNathanson 估計 YouTube TV 已經領先於 Hulu + Live TV,成為美國最大的直播電視流媒體服務(或虛擬 MVPD——多頻道視頻節目分銷商——用行業術語來說)。該公司當時表示,YouTube TV 已經發展到擁有約 400 萬訂戶,超過了 Hulu + Live TV 當時的 370 萬訂戶。

在談到新的訂閱者數據時,Mohan 表示:“五年前,我們推出了 YouTube TV,以重新思考我們觀看直播電視的方式,為用戶提供更多選擇,並為我們的合作夥伴開闢新的收入來源。今天,我們很高興 YouTube TV 已經成為一個擁有超過 500 萬訂閱者和試用者的蓬勃發展的企業。這一里程碑證明了團隊為打造一流體驗所做的出色工作”。

自推出以來,YouTube TV 已發展到包括 100 多個頻道,推出了 4K Plus 和 Sports Plus 等附加功能,並推出了新功能以使其服務與眾不同。例如,在體育運動中,它推出了“無劇透模式”,因此您不會看到特定球隊的體育比分,以及開球通知、實時統計數據、關鍵比賽信息和可讓您鏈接夢幻足球的夢幻視圖 YouTube TV 帳戶以跟蹤進度。與此同時,新聞消費者也可以使用“片段”功能直接跳轉到廣播的不同部分。

YouTube TV 也經常提高其價格,它的競爭對手也是如此,從每月 35 美元的啟動價格到現在的每月 65 美元,因為它增加了更多的節目。它也陷入了合同糾紛,去年警告客戶他們將失去 18 個迪士尼擁有的頻道,只是在最後一刻達成協議以提供繼續訪問。對於一些消費者來說,這些滑稽動作很像他們在付費電視時代所面臨的那些,並希望通過轉向流媒體來擺脫困境。

(0)
上一篇 2022-07-13 08:34
下一篇 2022-07-13 08: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