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h Display推出27英寸顯示器取代白板用於家庭任務管理

通過白板或冰箱上的便簽來分配和管理家庭任務和家務可能會很混亂,而且不可能讓每個家庭成員都安裝一個日曆應用並保持持續更新。因此,Hearth Display公司希望通過在你的家中放置一個巨大的27英寸觸摸屏顯示器來解決這個任務管理問題。

該公司表示,Hearth Display很容易設置,家庭成員可以通過該公司的網絡應用同步他們現有的Google日曆,並且即將支持iCal和Outlook。該網站也是一個管理檔案和定義家長控制的中心。沒有設備的成員可以直接使用顯示器的觸摸輸入來輸入任務。

Hearth Display推出27英寸顯示器取代白板用於家庭任務管理

該公司沒有為家務和任務管理建立單獨的應用程序,而是建立了一個可通過電子郵件或短信訪問的Hearth Helper助手。你可以發送文字信息或日程表的照片,比如你孩子每周的學校課程來更新日曆。27英寸1080p顯示屏在後端運行Android系統,有淺木色、啞光黑色和啞光白色框架可供選擇。

在過去的兩個月里,這家家庭科技公司一直在與100名測試者測試該設備。而現在,消費者從7月12日開始以499美元的價格預購這款顯示器,這款顯示器將附帶免費訂閱該公司的軟件兩年時間。Hearth顯示器將在明年夏天全面銷售,價格為699美元,軟件訂閱費為每月9美元。

Hearth Display推出27英寸顯示器取代白板用於家庭任務管理

該公司表示,它目前正在努力在訂閱捆綁服務中加入更多的功能,如膳食計劃和管理相關的食品雜貨清單。此外,該團隊還在努力創建事件衝突提醒,以便父母在兩人同時有事先承諾的情況下,可以更好地計劃他們的一天。

(0)
上一篇 2022-07-12 21:23
下一篇 2022-07-12 21: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