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5高校碩士生畢業前被撤offer 《地鐵跑酷》發行公司回應:經營困難

近日,一位國內某知名985高校的碩士畢業生向南方都市報反饋稱,去年秋招期間,他通過深圳市創夢天地科技有限公司的面試,被錄用並簽訂了三方協議,但在今年5月,他與HR聯繫后卻被告知因為公司生意不景氣,他的offer被撤回。

對此創夢天地回應稱,與該畢業生解約的原因是受疫情影響,公司經營出現困難,項目戰略也有所調整,而未能及時告知他是因為做出決定后、需要挨個通知學生導致時間較長。

據悉,目前雙方已經協商解約,創夢天地向該畢業生賠償5000元。

公開信息顯示,創夢天地成立於2009年,“是中國領先的數字娛樂平台”,旗下的樂逗遊戲曾推出《夢幻花園》、《地鐵跑酷》、《神廟逃亡2》、《紀念碑谷》等精品遊戲。

創夢天地於2018年經IPO上市,根據創夢天地官方披露的2021年年度報告,該公司2021年年度虧損近1.56億元人民幣,“經調整凈利潤”為4220.1萬元人民幣、已持續兩年呈下滑態勢。

985高校碩士生畢業前被撤offer 《地鐵跑酷》發行公司回應:經營困難

(0)
上一篇 2022-07-12 07:42
下一篇 2022-07-12 07: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