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擎推出適用於AMD和Intel主板的Wi-Fi 6E無線網卡升級套件

隨着家庭無線網絡的普及,PC DIY 愛好者們也愈加傾向於購買集成了 Wi-Fi 適配器的主板產品。但是對於那些想要升級最新無線網絡標準的客戶們來說,市面上卻難以找到心儀的藍牙 5.2 + Wi-Fi 6E 無線網絡適配器。好消息是,華擎(ASRock)剛剛為 AMD / Intel 主板客戶帶來了一個全新的選項。

1.png

Intel 802.11ax Wi-Fi 6E Kit(來自:ASRock 官網)

需要指出的是,Intel / AMD 版本的 Wi-Fi 6E 升級套件略有些不同。前者為 AX211 或 AX411 搭配 CNVio2 接口(僅限 600 系主板),但後者為 M.2 2230 PCIe 模塊。

3.jpg

外媒推測,華擎 AMD 802.11ax Wi-Fi 6E Kit 可能採用了去年在 AYANEO 掌機中首發亮相的聯發科 MT7921K 芯片組。

2.png

AMD 802.11ax Wi-Fi 6E Kit(來自:ASRock 官網)

不過兩款升級套件均支持 2×2 雙頻 Wi-FI 6E 和藍牙 5.2 連接,且 AMD 版本能夠搭配 AM4 主板輕鬆使用(甚至支持最早的 A320TM-ITX 主板)。

4.jpg

最後,包裝盒內都提供了一組(兩根)天線 + 機箱內延長線,以及適用於 M.2 2230 模塊安裝的塑料蓋和螺絲。遺憾的是,華擎尚未披露兩款產品的定價。

(0)
上一篇 2022-07-07 17:29
下一篇 2022-07-07 17: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