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華為花瓣Petal地圖將在國內上線 問界M5已率先搭載

華為Mate 40系列全球線上發布會上,華為花瓣地圖應用Petal Maps正式發布,為用戶提供地圖定位、地圖展示、駕車導航、實時路況等服務。近日,華為消費者業務亞太地區部VP馬筱強在曬華為P50 Pocket的照片時,出現了Petal應用,但需要注意的是,他是在馬來西亞吉隆坡。

消息稱華為花瓣Petal地圖將在國內上線 問界M5已率先搭載

值得一提的是,在馬筱強曬出照片后不久,博主@旺仔百事通 就表示,華為Petal Maps真的要來了。

消息稱華為花瓣Petal地圖將在國內上線 問界M5已率先搭載

就該博主的消息來看,華為花瓣地圖可能即將在國內上線。

去年12月,華為舉行新品發布會,除帶來華為P50 Pocket、新款MateBook X Pro等新品外,還發布了首款鴻蒙汽車AITO問屆M5。

發布會上,華為正式宣布Petal Maps將搭載在問界M5上,在國內提供車載地圖服務。

據了解,Petal Maps搭載了華為多項自主研發的地圖能力,包括超級GNSS、 智能慣性導航定位技術,鴻蒙流轉能力等。

這是2022年10月華為Mate 40系列發布會宣布面向海外上線地圖應用以來,Petal Maps首次進入國內。

不過,目前只有搭載Harmony OS智能座艙的車型才能使用,AITO問界M5是首款搭載華為HarmonyOS智能座艙的量產車型。

(0)
上一篇 2022-01-26 01:48
下一篇 2022-01-26 02: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