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時捷發布公司有史以來最昂貴車型–963

保時捷剛剛發布了其有史以來最昂貴車型,其以相當大的金額打破了紀錄。這家德國跑車製造商不可能只是為了說而試圖打破他們自己的紀錄,但他們還是做到了並且價格遠超他們之前最昂貴的車型–保時捷RS Spyder LMP2–在2008年以150萬美元的價格出售。

保時捷發布公司有史以來最昂貴車型--963

新保時捷963是該公司幾十年來推出的第一輛消費者原型。基於918 Spyder混動跑車打造的這輛車搭載一台4.6升V8發動機、由雙渦輪增壓器提供動力並由一個電動馬達提供支持。所有這些都通過一個7速氣動賽車變速器傳遞到車輪上。該動力系統帶來了高達670馬力的動力,而整輛車的重量僅有2200多磅。

混動賽車的設計也考慮到了環境問題,另外還承諾使用可再生燃料,從而使二氧化碳排放量得到大大的減少。在外觀方面,保時捷說他們的新賽車是基於上世紀80年代勝利的956和962經典車型打造並借鑒了該公司歷史上的其他元素。

保時捷的新車將使這個曾19次贏得勒芒24小時耐力賽、18次贏得勞力士24小時耐力賽、18次贏得賽百靈12小時耐力賽的公司重新回到耐力賽世界的頂端。924將於明年1月在代托納進行正式比賽的首次亮相。如果你等不了那麼久,那麼保時捷稱大家可以在11月在巴林舉行的FIA WEC賽季決賽中一睹924的風采。

保時捷963不會便宜

保時捷發布公司有史以來最昂貴車型--963

新保時捷可不是你要開去買菜的東西。它的目標是賽車隊,更確切地說,是那些旨在參加耐力賽的車隊。新963已經以高達290萬美元的價格賣給了一些幸運的客戶–幾乎是保時捷RS Spyder LMP2底盤發布時售價的兩倍。據悉,Porsche Penske Motorsport擁有兩輛原廠車並將用它們參加耐力賽日程表上的各種比賽。明尼蘇達州的JDC-Miller Motorsports是963的第一個確認的買家,預計會有更多的高知名度的賽車公司會跟進。

儘管963的價格是保時捷最近合法公路超跑–918 Spyder–價格的三倍,但290萬美元仍不能讓你得到一切,因為備用零件和燃料可能會花費一小筆錢。不過保時捷確實提供了一個很好的護理包,正如他們的北美總裁兼CEO Volker Holzmeyer向媒體所介紹的那樣–“只要客戶在運行,我們的服務總是可用的,我們將在現場提供備件,在現場提供工程車、五六七名工程師,我們現在將跟車隊一起找出他們認為需要的東西。但這種服務總是存在的。而且它總是免費的。”

(0)
上一篇 2022-07-06 08:39
下一篇 2022-07-06 08: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