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計劃7月份進行多達五次星鏈衛星發射

7月4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道,美國太空探索技術公司SpaceX計劃7月份進行五次“星鏈”衛星發射據外媒報道,SpaceX本月的第一次發射將於美國東部時間周四上午9點在其卡納維拉爾角空軍基地 LC-40發射台進行,此次發射最初計劃最早於6月26日在肯尼迪航天中心的LC-39A發射台進行。

SpaceX計劃7月份進行多達五次星鏈衛星發射

SpaceX CEO埃隆•馬斯克(Elon Musk)在2015年1月宣布了“星鏈”衛星互聯網服務項目,該項目旨在為世界各地的用戶提供高速互聯網接入,特別是在農村和偏遠地區。

自從該項目宣布以來,SpaceX進行了很多次“星鏈”衛星發射任務。但是,在2021年7月份,該公司沒有進行任何星鏈衛星發射任務。

據悉,SpaceX的“星鏈”衛星互聯網服務項目一直在尋求擴大用戶群,從網絡覆蓋率較差的農村地區的個人寬帶用戶擴大到汽車、船舶和航空領域的企業客戶。

上周,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FCC)已經批准了SpaceX在包括汽車、卡車、船舶和飛機等移動工具上使用其“星鏈”衛星互聯網的申請。(小狐狸)

(0)
上一篇 2022-07-04 16:38
下一篇 2022-07-04 16: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