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地2042》Xbox正式版僅有22把武器

戰地2042》在上個月的Beta測試中令不少玩家對此十分失望,層出不窮的Bug和一些不完整的功能都不能令人滿意。而遊戲即將在本月19日正式發售,今天Xbox平台已經開啟了預載。而有玩家表示在預載時意外進入的遊戲界面,並曝光了裝備界面。

《戰地2042》Xbox正式版僅有22把武器

Reddit用戶Aaron Frogger預載時意外進入了遊戲界面。從他發布的裝備界面截圖來看,本作中應該只有22把槍,包含4把衝鋒槍、4把自動步槍、2把機槍、3把狙擊槍等。可以說是系列擁有最少武器的一作了,不確定官方會不會將後續加入的新武器作為通行證內容。雖然這作中搞得武器非常少,但在門戶模式中玩家應該可以使用前作中的武器,那麼數量將非常之多。

《戰地2042》Xbox Series X|S、Xbox One玩家現已可以開始預載,PS4、PS5平台將於北京時間11月10日凌晨0點開放預載《戰地2042》,而PC版將於北京時間同日下午6點開放預載。

EA官方早前確認EA Play會員以及Xbox Game Pass會員從11月12日起可以免費試玩10小時的《戰地2042》,同時EA Play Pro會員將獲得本作終極版以及相關的所有獎勵,包括從11月12日起搶先體驗完整遊戲。

《戰地2042》Xbox正式版僅有22把武器

(0)
上一篇 2021-11-07 15:57
下一篇 2021-11-07 15: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