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量第三方網易雲音樂應用被迫下架微軟商店

對於不少開發者來說,為一款軟件開發更和自己心意的第三方版本都是一件“樂在其中”的事情,很多企業也對此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但近日,有開發者表示,自己收到了網易官方的侵權告知函,要求開發者從微軟應用商店立刻下架LyricEase等第三方網易雲音樂UWP應用,並停止一切侵權行為。

目前,LyricEase的開發者brandonw3612表示,已經主動下架了應用,但還是收到了對方的舉報,倒是微軟發來了類似強制下架的報告

另一款第三方網易雲音樂應用Hyplayer也因為同樣的原因下架,開發者Kengwang表示,將會把開源倉庫設置為Private。

可惜的是,雖然網易官方在微軟商店上架了網易雲音樂UWP,但自從2020年商店版本轉為Win32版,純粹的UWP版本就沒有在獲得更新維護。

大量第三方網易雲音樂應用被迫下架微軟商店

(0)
上一篇 2022-07-01 20:06
下一篇 2022-07-01 20: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