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開始向所有企業和政府提供Earth Engine

在過去的十年時間裡,學術界和非營利組織的研究人員可以通過Google Earth Engine獲得關於地球表面的越來越複雜的信息。現在,任何商業或政府實體都可以使用Google Cloud的新企業級、商業版本的計算機程序。

Google開始向所有企業和政府提供Earth Engine

Google最初在2010年為科學家和非政府組織推出了Earth Engine。作為世界上最大的公開的地球觀測目錄之一,它結合了來自衛星和其他來源的數據不斷地流入地球引擎。這些數據跟大規模的地理空間雲計算資源相結合,以此來讓各組織能夠利用原始數據及時、準確、高分辨率地了解世界的狀況。這意味着他們可以近乎實時地關注世界上的森林、水源、生態系統和農業–以及它們變化的方式。

Google Cloud表示,它現在正在將Earth Engine商業化以滿足那些優先考慮可持續發展的企業客戶。現在,企業正面臨著來自監管機構、投資者和客戶的壓力以減少其碳排放。對此,Google正在推出承諾以更多、更好的數據幫助他們實現可持續發展目標的新產品。

Google地球主管Rebecca Moore周一告訴記者:“多年來,企業和政府越來越多地跟我們接觸以加速其可持續發展的轉型。我們正在幫助企業對自然資源進行負責任的管理,同時也在建立可持續的商業實踐。””

去年,Google開始向有限的一組公司提供Earth Engine的商業版本。如SC Johnson,它已經利用該平台了解了更多關於蚊子種群的波動情況以此來指導其害蟲控制產品的開發。通過利用數十億個單獨的天氣數據點並結合過去六十年的蚊子數量數據,該公司開發出了一個公開的預測模型,從而可以預測蚊子數量何時何地會出現。

Google表示,Earth Engine仍將免費提供給非營利組織、學術研究和教育用例。

Google Cloud還為那些致力於改善其碳足跡的公司發布了一系列其他工具。眼下,它正在啟動一個新的試點項目以來幫助企業收集他們需要的見解,這樣他們就可以使用全天候的無碳能源,另外它還正在擴大其Carbon Sense產品系列。

(0)
上一篇 2022-06-28 17:35
下一篇 2022-06-28 17: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