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宇:手機行業難有革命性創新 Phone(1)希望帶來不同體驗

一加聯合創始人裴宇(Carl Pei)創辦了 Nothing 公司,並於近日推出了公司的首款智能手機 Nothing Phone(1)。近日在接受 Engadget 採訪的時候,裴宇表示自初代 iPhone 問世以來,手機行業的發展一直缺乏令人驚嘆的因素。

grb89155.webp

他表示智能手機現在已經變得乏味,無聊了,更重要的原因是消費者對這些產品已經變得冷漠了。他表示:“當我與消費者交談時,他們也很冷漠。在進行 focus 小組討論時,一些消費者表示,他們認為智能手機品牌故意保留功能只是為了在下一次迭代中推出一些東西,這不是事實。但如果消費者有這種感覺,那就表明他們有點無聊”。

裴宇:手機行業難有革命性創新 Phone(1)希望帶來不同體驗

隨着 LG 和 HTC 完全退出智能手機市場或變得無關緊要,該行業由蘋果、三星和Google等公司主導,因此幾乎沒有多元化的空間。裴宇可能就是從那裡獲得靈感並推出了 Phone (1),因為他表示,他的公司正在努力讓消費者對此類產品更加樂觀。

他表示:“我認為我們正在努力完成的一件事是讓人們及時回到他們對小工具感到更加樂觀的時候。也許我們可以稍微調低大腦,調高直覺”。Phone(1) 看起來與它的競爭對手完全不同,它使用透明玻璃來暴露它的一些組件。此外,該設備引入了一個字形界面,該界面使用分佈在智能手機背面的 900 個 LED 來創建一個“前所未見”的通知系統。

裴宇表示:“手機行業創新困難的重要原因是需要端到端的能力。如果你要創建一加智能手機公司,每個獨立的團隊至少得有 70 分的成績。如果您的產品要以某種方式脫穎而出,其中一些團隊必須做得更好。您的供應鏈團隊必須很棒。您的機械工程、軟件、工程、工業設計、銷售、營銷和客戶支持都需要很棒”。

無論如何,Phone (1) 都不是旗艦,因為早期的 Geekbench 基準泄漏顯示,Nothing 的第一款手機由中檔 Snapdragon 778G 和 8GB RAM 供電。幸運的是,一個動手視頻展示了它的獨特性,但這種策略是否會讓公司走得更遠,只有時間才能證明。

裴宇表示:“我們目前正在走的路希望能夠是破題解法之一。我們嘗試在發布時為產品創造最大的興趣。這為產品交付設定了很高的期望。如果確實如此,事情就會非常順利。如果沒有,也許它會失敗。我們需要逐步建立到一個有實力的位置。然後當你強大時,你可以去做一些非常非常創新的事情,因為你的業務足夠穩定,可以進行很多次嘗試”。

裴宇承認 Phone(1)並不是一款革命性的產品,但其設計本身可能會在消費者的腦海中停留至少一段時間。

(0)
上一篇 2022-06-28 09:25
下一篇 2022-06-28 09: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