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AirPods Pro 2最新細節泄露:設計再進一步 繼續拉闊使用場景

蘋果在2016年推出了第一代AirPods。而後,蘋果又發布了AirPods 2、AirPods Pro和AirPods 3.與傳統的有線耳機相比,其便捷的用戶體驗和基於低延遲無線連接的性能受到了很多用戶的歡迎,並在全球範圍內帶動了TWS耳機的熱潮。

最近,我愛音頻網得到了更多關於新的蘋果AirPods Pro 2的信息。它帶來了許多升級,包括升級的SiP封裝系統,H1芯片,支持自適應主動降噪,以及改進的”查找我的”功能。它還有新的功能,如心率檢測、助聽器、兼容性更好的USB-C端口,以及優化后的快速充電特性。

2022062413474086-1536x863.jpg

蘋果AirPods Pro 2在整體設計上再進一步,融合了前幾代產品的特點和優勢。整體外觀與AirPods 3相似(但它有主動降噪特性),麥克風開口和音腔調音開孔也都與AirPods 3相似,耳機柄也繼承了上一代產品的壓感控制設計。

2022062413473969-1536x863.jpg

在內部芯片方面,基於更高的集成度和更好的製造技術,新的蘋果H1封裝帶來了更好的性能和更低的功耗,它還支持”自適應”降噪特性以提供更好的降噪體驗。

蘋果AirPods Pro 2將配備一個心率檢測傳感器,以收集和分析佩戴者的內耳數據來監測心率。據說這個心率監測傳感器還支持耳溫檢測,但在產品發布之前不會得到證實。

而在音頻性能方面,蘋果AirPods Pro 2將沿襲AirPods 3的聲學特性,配備定製的高振幅驅動單元和高動態範圍放大器的組合,呈現出更細膩的音質。它還支持自適應均衡、動態頭部追蹤的空間音頻、音頻共享等功能。

2022062413474129-1536x863.jpg

MagSafe充電盒經歷了幾代產品,終於在AirPods Pro 2上迎來了重大升級。從產品圖片上我們可以發現外觀上的明顯變化。底部的USB-C接口兩側增加了多個開口,右側的兩個較大的開口被裝飾性的金屬結構所保護。

我們還發現,右側的開口是一個麥克風,聲音可以通過充電盒收集,並傳輸到耳機進行聲音增強和播放,一方面也可以幫助有聽力障礙的人獲得環境聲音。揚聲器在底部,可以自行播放聲音,並與”查找我的”App互操作,幫助用戶更快獲得充電盒的位置。

2022062413474126-1536x863.jpg

隨着USB-C接口成為最常用的接口,充電盒的Lightning接口也可能被USB-C接口取代,就像iPad一樣。它可以實現更好的兼容性和快速充電性能,並滿足歐盟的新法規。

作為蘋果AirPods系列的最新旗艦產品,AirPods Pro 2將見證各種升級,根據我們目前收集到的信息,除了基本功能的升級,心率檢測和助聽器功能可以進一步擴大TWS耳機的使用場景,同時,充電盒的升級實現了手機和耳機的互聯互通,未來可能會有更多有趣和令人興奮的功能值得期待。

2022062413474270-1536x863.jpg

(0)
上一篇 2022-06-25 01:12
下一篇 2022-06-25 05: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