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貨幣交易所Coinbase計劃2022年底前終止專業版服務

Coinbase 今日宣布,其計劃 2022 年底前終止圍繞專業交易者的 Coinbase Pro 服務據悉,獨立於 Coinbase.com 的專業版服務,為專業交易者提供了該加密貨幣交易所的直連選項、並可享受較低的大客戶傭金。在 Coinbase Pro 終止后,該功能將被主站和客戶端中類似的高級交易(Advanced Trade)服務所取代。

1.jpg

對於普通用戶來說,Coinbase.com 主站比 Coinbase Pro 要更加友好和易於訪問,但平台方會對每筆交易收取固定的手續費、以及一定百分比的傭金。

正因如此,許多高級用戶才寧可選用技術性更強的 Coinbase Pro 來開展交易,同時享受以零手續費將資金轉回 Coinbase.com 賬戶的福利。

2.png

然而在今日的一篇博客文章中,Coinbase 卻以“功能重複”和“存在摩擦”為由,宣布了要將 Coinbase Pro 服務打入冷宮。

與此同時,許多專業版客戶在 Twitter 上表示哀嘆,畢竟 Coinbase Pro 的傭金和手續費着實更有吸引力。

3.png

慶幸的是,該公司已承諾繼續會在 Coinbase.com 主站上的“高級交易”板塊延續 Coinbase Pro 的費用結構。

目前這項功能已率先登陸桌面平台,且 Coinbase 計劃幾周內向移動客戶端推送。

4.png

【背景資料】在加密貨幣跌跌不休的大環境下,許多加密貨幣交易所都在努力挽留客戶、並試圖減輕熊市對他們造成的傷害,因此 Coinbase 新公告還是讓不少人感到難以理解。

同一天,競爭對手 BinanceUS 就宣布將取消了使用美元來購買 BTC 的交易手續費。消息傳出后不久,Coinbase 今日股價就下跌了將近 10%、至 51.80 美元。(年初至今已跌去近 80%)

(0)
上一篇 2022-06-23 18:01
下一篇 2022-06-23 18: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