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市場監管機構對Reliance未能適當披露Facebook交易信息進行罰款

印度市場監管機構於周一對Reliance及其兩名官員處以罰款,因為他們沒有適當披露Facebook在2020年4月向Jio Platforms投資57億美元的情況。印度證券交易委員會表示,媒體在3月份就報道了當時即將進行的交易,這促使該集團公司的股票上漲。

Jio_LYF_building.jpg

該國市場監管機構認為,當Reliance得知信息即將公布時,它有責任通過證券交易所–或其他方式–提供其適當的澄清。“其中一個問題是,該公司想在公開前一直保密的信息,(它)顯然沒有達到這個目標此外,當UPSI(未公布的價格敏感信息)的碎片被有選擇地提供時,公司放棄了核實和清理四處漂浮的未經核實的信息的責任。”

Reliance當時沒有對媒體發表評論,由於媒體其評論請求描述為“立即”,這表明它可能沒有給Reliance足夠的時間來評估它應該如何回應。但市場監管機構並不買賬。它說道:“通知者提出的另一個困境是,他們也無法自行澄清謠言,因為協議尚未簽署、尚未得到公司董事會的批准且協議還沒有最終確定。然而,這裡也很難讓人相信,公司只有在交易最終完成後才會對謠言做出回應。僅瀏覽一下公司在證券交易所發布的公告就會發現有大量的公告,其中只有諒解備忘錄已經簽訂,或條款表已經簽署,或正在尋找其他收購。”

不過,對Reliance及其合規人員的罰款數額非常小(約38,500美元)。市場監管機構在其通知中指出,Reliance及其官員已經否認了這些指控。

然而這一通知還是讓人們了解了這兩家公司是如何把投資放在一起的。2019年9月1日,Facebook和Reliance開始“初步討論以探討潛在交易”。10月下旬,Facebook的企業發展團隊訪問了Reliance的辦公室。一個月後,Reliance的高管訪問了Facebook的門洛帕克總部。律師事務所Davis Polk於11月26日加入,摩根士丹利於1月到達現場。關於交易條款的談判於2月開始。

(0)
上一篇 2022-06-21 08:11
下一篇 2022-06-21 08: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