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議院要求Twitter保留與馬斯克的所有通信記錄 以備將來調查

據報道,由18名眾議院共和黨人組成的小組,今日要求Twitter董事會保留與特斯拉CEO埃隆·馬斯克(Elon Musk)收購Twitter相關的所有記錄。這意味着,如果共和黨在今秋重新贏得多數席位后,可能對該事件發起國會調查。

眾議院要求Twitter保留與馬斯克的所有通信記錄 以備將來調查

這18名議員致信Twitter董事會,要求Twitter董事會主席布雷特·泰勒(Bret Taylor)和其他董事會成員,保留來自官方或個人賬戶的、與馬斯克收購Twitter相關的任何信息。

議員們在信中寫道:“隨着國會繼續審查大型科技公司,以及如何最好地保護美國人的言論自由權利,這封信是一封正式請求,要求你們保存與馬斯克收購Twitter有關的所有記錄和材料,包括Twitter對這一要約的考慮和回應,以及Twitter對股東利益的評估。”

信中還稱:“你們應該將這份保存通知解讀為,採取一切合理步驟,防止所有文件、通訊和其他信息,包括電子信息和元數據,被故意或疏忽地銷毀或篡改,這些信息有助於國會的調查。”

這一請求表明,如果共和黨人在2022年中期選舉中奪回眾議院的多數席位,他們可能對Twitter展開調查,尤其是在Twitter拒絕馬斯克收購提議的情況下。

上周,馬斯克提出以每股54.20美元的價格收購Twitter。隨後,Twitter通過了一項股東權利計劃(即“毒丸”計劃),以抵禦潛在的敵意收購。

昨晚,馬斯克又宣布,已獲得465億美元的融資承諾,用於收購Twitter。這意味着,馬斯克可能隨時否對Twitter提出要約收購(tender offer)。

(0)
上一篇 2022-04-22 22:50
下一篇 2022-04-22 22: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