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來首次升級 藍牙耳機有望續航翻倍、延遲減半

在手機廠商砍掉3.5mm接口之後,藍牙無線耳機這幾年極大地得到了普及,只不過它的技術標準已經有10年沒有重大升級了,索尼與高通即將推出全新標準的藍牙耳機技術,可以多人共享1個內容,同時續航更長。新的藍牙標準將於2022年年上線,除了索尼之外,蘋果也有望加入支持,新標準藍牙更強調內容共享,讓藍牙耳機變得更“聰明”,每個人可以享受到更個性化的服務。

距離來說,目前的藍牙耳機幾乎都是連接一台設備,新一代藍牙耳機則可以多人共享內容,只需1個手機、平板或者PC就能讓多人同時接受音樂、影像的聲音。

在機場中,新一代藍牙無線耳機甚至可以接收到機場的廣播信息,有着更個性化的通知。

其他方面,新一代藍牙標準還會更重視音質及續航,升級壓縮及解壓算法,耗電量更低,續航時間有望翻倍,延遲甚至也能減少一半。

10年來首次升級 藍牙耳機有望續航翻倍、延遲減半

(0)
上一篇 2022-06-17 17:29
下一篇 2022-06-17 17: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