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稱媒體離不開自己:我能帶來點擊量

網友討論有多少人喜歡馬斯克,狗狗幣聯合創始人馬庫斯稱,自己以前喜歡馬斯克,但是後來媒體開始說壞話,討厭馬斯克成為流行,所以為了聲譽,他也不得不選擇隨大流。馬斯克在評論中感嘆道,媒體依靠點擊量生存,又具有強烈的負面偏向,而自己自帶熱點,因此總被媒體關注。

馬斯克稱媒體離不開自己:我能帶來點擊量

狗狗幣聯合創始人推文

馬斯克稱,媒體情不自禁地被點擊量驅動着,不幸的是,他能產生很多點擊;而且,當讀者開始覺得無聊,媒體就會想辦法把他捧起來,這樣的循環已經屢見不鮮。

馬斯克稱媒體離不開自己:我能帶來點擊量

馬斯克推文

據悉,7月26日,馬斯克就曾連發兩條Twitter回應“友妻門”事件,並抨擊大部分媒體是披着“求真”外衣的騙點擊機器,吐槽說自己的瑣碎故事比超新星還受歡迎。

在中國社交媒體平台微博上,馬斯克也很受歡迎,據不完全統計,近半年以來馬斯克至少登上熱搜47次,相關話題包括其個人言論、花邊新聞以及與Twitter的交易等。

(0)
上一篇 2022-08-01 16:53
下一篇 2022-08-01 16: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