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談論太空筆傳說及宇航員如何在太空用它書寫

據外媒報道,NASA今日(當地時間8月27日)發表了一篇討論其Space Pen(太空筆)、圍繞它的傳說以及航天局的宇航員在國際空間站(ISS)上是如何用它書寫的社論。在這篇新社論中,NASA揭示了太空筆是如何成為現實、它花了納稅人多少錢以及NASA決定放棄廉價但有風險的鉛筆的原因。

nasa-space-pen-myths-and-how-astronauts-write-space-1280x720.jpg

或許人們對已有幾十年歷史的太空筆非常熟悉,這是一種可以在空間站微重力環境下工作的加壓筆。關於太空筆一直有一個傳說–NASA耗費了數百萬美元研發出這一儀器,而俄羅斯宇航員只是在使用鉛筆。

nasa-space-pen-insert.png

NASA在其新發布的帖子中澄清了這個傳說,其稱太空筆並沒有花費納稅人數百萬美元,而宇航員停止使用鉛筆是有充分理由的。ISS上到處都是敏感設備,它們可能會被周圍漂浮的小碎片損壞。

鉛筆需要削尖並且在寫字的時候鉛筆很容易折斷,這可能會導致小塊石墨在空間站里自由走動。這些小的石墨碎片可能會對空間站上的敏感電子設備造成損害,更不用說宇航員可能會吸入這些小碎片對人們造成傷害。

NASA指出,宇航員使用太空筆也有幾十年的歷史了。該產品是由Fisher Pen Company的Paul Fisher製造的,他在NASA介入之前就在研究該產品。航天局指出,它在技術測試中發揮了至關重要的作用,並幫助Fisher解決了加壓筆原型常見的泄露問題。

自阿波羅7號以來,太空筆被用於NASA的每一次載人太空任務,現在市面上有幾十種這樣的加壓筆模型任何人都可以購買。

(0)
上一篇 2021-08-28 09:16
下一篇 2021-08-28 09: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