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計劃給每支香煙印警告語

煙盒上的警示標語還不夠!加拿大政府計劃,在每一支香煙上都印上警示標語,提醒人們吸煙有害健康。英國廣播公司(BBC)11日稱,加拿大心理健康與成癮部部長貝內特在新聞發布會上稱,加拿大煙盒上的警示標語已是20年前的口號,可能不再有影響力。

因 此,政府計劃在每根香煙上印上警示標語,提醒民眾尤其是青少年遠離香煙,“吸入的每一口都是貨真價實的毒藥!”另外還會告知吸煙可能導致胃癌、直腸癌、糖尿病和周圍血管病變等疾病。政府預計新包裝的香煙將在 2023 年下半年投入市場。加拿大癌症協會的高級政策分析師坎寧安表示,加拿大將成為世界上第一個在香煙上直接印出警示標語的國家。

加拿大計劃給每支香煙印警告語

加拿大統計局稱,2020年,超過400萬加拿大人每天或偶爾吸煙。據加拿大肺臟協會估計,每年有4.8萬名加拿大人死於吸煙。政府希望在 2035 年之前吸煙人數能降低50%。 (苗 濤)

$TBMLE6)B2$NKWFD4(US7(I.png

(0)
上一篇 2022-06-13 11:15
下一篇 2022-06-13 11: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