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永浩:我要是負責人 能讓蘋果產品上去三個台階不止

6月10日消息,鎚子科技CEO羅永浩在直播間談到了蘋果公司,稱我要是去做他們的產品負責人,這公司肯定能造福無數人,上去三個台階不止。羅永浩還表示,不是我非要自己做老闆,問題是蘋果不來啊,所以我只能想辦法收購他們。收不了沒辦法,人要有理想,不然跟鹹魚有什麼區別。

羅永浩:我要是負責人 能讓蘋果產品上去三個台階不止

公開報道顯示,羅永浩不止一次暗示“蘋果公司無創新”,此前本人在微博暗諷iPhone 13系列手機:“兩個攝像頭旋轉45度就下一代了?它要真是我的子公司,產品經理和設計師我肯定會全部開除”。

就在本月,羅永浩還真針對WWDC上蘋果發布的新品和iOS 16系統做出點評,稱今年他們有點放飛自我了,一口氣抄了四五個。看到有些錘友憤憤不平,其實沒必要。

當年喬布斯做了那麼多產品創新,中間困難的十幾二十年也被勢利鬼們當成傻子,WebOS被蘋果抄得片甲不留,但今天的人們甚至不知道它的存在。

(0)
上一篇 2022-06-10 21:55
下一篇 2022-06-10 21: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