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跑C01秀自動泊車技術 結果尷尬 強行讓後車“追尾”

車企在宣傳自家技術的時候,沒少鬧出過笑話,此前沃爾沃為了展現其“緊急制動”技術,高管親自站車前測試,結果被撞得“人仰馬翻”。而今,類似的故事還在繼續上演。

日前,網友上傳的一段視頻顯示,疑似為銷售人員在展示零跑C11的自動泊車技術,設置車輛無人自動泊車停進車位。

起初,零跑C11表現在線,幾把方向就輕鬆將車輛開進了車位,但是接下來發生尷尬一幕,車輛停不下來了,倒過車位的輪胎阻擋后,又直接撞到了後車,強行讓後車“追尾”。

據了解,零跑C11在去年9月份正式上市,補貼后售價15.98-19.98萬元,極具性價比。

官方宣稱零跑C11支持智能ADAS系統,以及搭載自研的Leap Pilot智能駕駛系統,可實現接近L3級別自動駕駛功能。

但如果自動泊車的表現,就像文中視頻看到的那樣的話,證明零跑C11的自動輔助駕駛能力,還有不小的提升空間。

(0)
上一篇 2022-06-10 14:34
下一篇 2022-06-10 14: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