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正在研發15英寸MacBook Air和12英寸MacBook 將於2023年上市

據彭博社記者Mark Gurman報道,蘋果正在開發一款15英寸MacBook Air,最早可能在明年春天發布。15英寸MacBook
Air的尺寸將接近於大屏幕的16英寸MacBook Pro,它也會是蘋果迄今為止最大的MacBook Air。目前2022年的MacBook
Air的顯示屏為13.6英寸。

Flat-MacBook-Air-15-Feature.webp

15英寸MacBook Air將採用與當前13.6英寸機型相同的設計,同樣取消了MacBook Air多年來使用的錐形框架。

除了15英寸MacBook Air,蘋果也在開發一款更小的12英寸機器,不過這款更小的機器的命名還不清楚。自從12英寸入門款Retina MacBook停產後,蘋果就沒有提供過12英寸筆記本。

15英寸MacBook Air可能在2023年初的春季發布會中發布,而12英寸MacBook可能在2023年底或2024年初推出。

配備M2 Pro和M2 Max芯片的高端MacBook Pro機型正在開發中,可能在2022年底推出,不過Gurman警告說,發布日期可能會推後到2023年。

M2 Max芯片將配備12核CPU和最多38核的GPU,高於目前M1 Max的10核CPU和32核GPU。一方面蘋果也已經在開發M3芯片,用於未來進一步推出的機器。

最後,蘋果正在開發新的11和12.9英寸的iPad Pro型號,預計也會使用M系列芯片,這些新款iPad計劃在2022年晚些時候推出。

(0)
上一篇 2022-06-10 01:34
下一篇 2022-06-10 02: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