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交通委:首都功能核心區的16個重點區域禁止互聯網租賃自行車停放

核為營造良好的城市環境,進一步改善互聯網租賃自行車停放秩序,依據《北京市非機動車管理條例》相關規定,經研究,現就本市部分區域設置為互聯網租賃自行車禁止停放區的有關事項公告如下:

一、本市道路範圍內,特別是環路的主路、輔路(含橋區),除按照規定設置的互聯網租賃自行車停放區外,原則上均為互聯網租賃自行車禁止停放區域。

二、首都功能核心區的16個重點區域(包括機動車道、非機動車道、人行步道等的全路段)為互聯網租賃自行車禁止停放區域(詳見下表及示意圖)。

三、本市將在禁止停放區域相關路段設置標誌標牌,在各互聯網租賃自行車移動互聯網應用程序(簡稱App)顯示禁止停放區域。

四、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北京市非機動車管理條例》的規定,相關部門將針對禁停區域內互聯網租賃自行車違規停放行為進行查處。

特此公告。

北京市交通委員會

2021年8月19日

首都功能核心區互聯網租賃自行車禁止停放區域目錄

首都功能核心區互聯網租賃自行車禁止停放區域圖示

首都功能核心區互聯網租賃自行車禁止停放區域圖示

北京市交通委:首都功能核心區的16個重點區域禁止互聯網租賃自行車停放

原標題:關於本市部分區域設置為互聯網租賃自行車禁止停放區的公告

(0)
上一篇 2021-08-19 12:19
下一篇 2021-08-19 12: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