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計劃滿足馬斯克對虛假賬號數據的要求

媒體周三援引一位熟悉公司想法人士的話報道稱,推特計劃滿足馬斯克虛假賬號數據的要求。據報道,這家社交媒體公司將為馬斯克提供每天發布的超過5億條推文的數據流。馬斯克此前指責推特不提供有關垃圾和虛假賬號的信息是在違反收購協議,威脅將因此終止以440億美元收購該公司的交易,除非推特能夠證明,如其在公開文件中所披露的那樣,垃圾和虛假賬號佔比不到5%。馬斯克曾估計,虛假賬號佔比至少在20%。

elon-musk.webp

自馬斯克於4月首次提出收購推特以來,該交易一直深陷爭議。目前推特股價低於54.20美元的收購報價,這表明投資者對該交易將以該價格完成的信心相對較低。

此外,昨日另有報道稱,由於交易存在不確定性,馬斯克為收購推特安排新融資的努力已被擱置。

消息人士稱,馬斯克一直在討論從阿波羅全球管理公司主導的一批私募股權公司安排20億-30億美元的優先股融資,以進一步減少他的現金出資。但這些對話現在處於暫停狀態,直到收購前景變得明朗為止。

推特首席律師在內部會議中告訴員工,一旦美國證交會批准委託投票書,公司將對馬斯克併購推特交易投票表決,預計股東可能在7月底、8月初進行投票,公司支持向美國證交會提交的文件和計算垃圾郵件的方法。推特對員工表示,當馬斯克完成收購推特的交易之後,推特員工的遠程辦公模式不再受到保護。

推特CFO在內部會議中告訴員工,最近員工流失率有所上升,公司正在加強對虛假賬戶、加密垃圾郵件的防禦工作,並與特斯拉CEO埃隆·馬斯克團隊的溝通“將繼續保持建設性”。

(0)
上一篇 2022-06-09 02:29
下一篇 2022-06-09 06: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