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Auto更新:數字車鑰匙上線 諸多新功能讓你開車更順心

今天上午,Google 更新了旗下的多個 Android 應用和服務,其中就為 Android Auto 鏡像軟件和最新 Android 手機引入了一些和汽車相關的新功能Android Auto 獲得了一些新的功能,從而讓你開車上路更加順心。

Android Auto更新:數字車鑰匙上線 諸多新功能讓你開車更順心

這些新功能包括一個新的自動啟動設置,一旦手機與汽車連接,就自動啟動儀錶盤界面。主屏幕上還將增加一個新的永遠在線的播放按鈕,允許用戶只需點擊一下就可以看到他們最喜歡的音樂。

Google也正在推出對 Android Auto 語音搜索的增強功能。你應該能夠點擊並說出藝術家或歌曲的名字來開始收聽,而不是像“在Spotify上聽石器時代皇后樂隊的《失落的藝術》(The Lost Art of Keeping a Secret)”那樣繁瑣。

同時,Google正在使回復短信變得更容易。將 Google Assistant 的 Smart Reply 快捷方式整合到兼容應用程序的 Android Auto 中。如果助理檢測到傳來的信息中有一個問題,一個新的通知陰影就會從屏幕底部滑入,並有”是”、”不是”或”在路上”等一鍵回復。Google表示,預計這一功能將在未來幾個月開始推出。

Android Auto更新:數字車鑰匙上線 諸多新功能讓你開車更順心

最後,之前宣布的數字車鑰匙功能終於可以使用了,但只在 Pixel 6、Pixel 6 Pro 和三星 Galaxy S21設備上,而且僅在部分國家使用。使用這些設備的人,如果碰巧擁有一輛兼容的寶馬汽車,應該很快就能通過點擊手機來鎖定、解鎖和啟動他們的汽車。

(0)
上一篇 2021-12-02 09:19
下一篇 2021-12-02 09: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