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國產遊戲版號發布:共60款 手游佔據絕對主力

6月7日,據國家新聞出版署網站消息,今日,國家新聞出版署發布6月國產網絡遊戲審批信息,共60款遊戲獲批。部分中概遊戲股美股盤前拉升,嗶哩嗶哩漲超5%,網易、鬥魚漲約2.5%。從申報類別來看,絕大多數遊戲為移動遊戲,也就是手游,而客戶端遊戲和網頁遊戲總共也只有2款。

在此次獲批版號的遊戲中,重點遊戲包括完美世界的《黑貓奇聞社》、英雄互娛的《極無雙2》等。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4月,國家新聞出版署正式公示《2022年4月份國產網絡遊戲審批信息》,這是繼去年7月份之後,第一批發放版號的遊戲。

根據公布的信息顯示,4月通過審批的國產遊戲共計有45款,其中移動端遊戲39款,客戶端遊戲5款,遊戲機遊戲1款。

據媒體報道,5月18日,騰訊董事長馬化騰、總裁劉熾平等公司高管召開財報電話會議,解讀財報要點。

對於沒有獲得2022年首批遊戲版號,騰訊表示,對規模大的,手握多款遊戲的公司,沒有遊戲版號傷害還沒有那麼大,所以先給新創公司發版號是情理之中的。騰訊也稱,後續會在大的遊戲項目上投入更多資源。

6月國產遊戲版號發布:共60款 手游佔據絕對主力

(0)
上一篇 2022-06-07 20:12
下一篇 2022-06-07 21: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