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還傳”還沒大結局 交個朋友回應羅永浩被恢復執行2917萬

6月6日消息,企查查APP顯示,近日,鎚子科技CEO羅永浩新增兩條被執行人信息,執行標的總計為2917萬餘元,執行法院均為北京市第一中級人民法院。今日上午,@交個朋友直播間 對此進行回應表示,這兩個案子是鎚子科技經營手機業務期間產生的公司債務,目前該筆債務已經按預定的支付計劃處理完畢。

法院恢復執行的目的是進行結案程序處理,後續還會有類似情況出現。目前羅老師還在努力工作並按計劃替公司償還剩餘債務。

“真還傳”還沒大結局 交個朋友回應羅永浩被恢復執行2917萬

據了解,新增的兩條被執行人信息分別為,羅永浩與青島金石灝汭投資有限公司的合同糾紛案,案號(2022)京01執恢87號,執行標的為14585665元。

另外一條是羅永浩與浙江海寧嘉慧投資有限合夥企業糾紛案,案號(2022)京01執恢88號,執行標的14585665元。

今年3月,在所有人都以為真還傳迎來大結局時,羅永浩再成被執行人。天眼查App顯示,成都野望數碼科技有限公司新增一則被執行人信息,執行標的約64.97萬元。

同時,此前有消息稱羅永浩4月就能還完所有債務,隨後羅永浩表示,這純屬謠言,自己還完了債務會第一時間官宣,請媒體不要造謠。

“真還傳”還沒大結局 交個朋友回應羅永浩被恢復執行2917萬

(0)
上一篇 2022-06-06 15:04
下一篇 2022-06-06 15: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