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宇航局與美國郵政共同發行SDO太陽觀測圖像系列郵票

美國郵政局發行了一套新的郵票,突出了從美國宇航局太陽動力學觀測站(SDO)拍攝的太陽的景色。這套郵票以黑色為背景,展示了太陽動力學觀測站自發射以來所觀測到的一系列活動。郵政部門於6月18日在馬里蘭州的格林貝爾特總郵局舉行的儀式上發行了太陽科學郵票。

美國宇航局與美國郵政共同發行SDO太陽觀測圖像系列郵票

SDO於2010年2月11日發射,並已運行了十多年。它在到達軌道幾個月後就開始使用一對綜合科學儀器收集科學數據。它的儀器包括大氣成像組件和太陽地震和磁成像儀。這些儀器被設計為協同工作,以提供互補的太陽視圖,並允許航天器在十個不同波長的光線中看到太陽。

通過在不同波長的光線下觀察太陽,SDO可以顯示不同溫度下的太陽物質。該航天器還測量太陽表面的磁場和太陽物質的運動,並使用一種稱為日光學的技術,使科學家能夠更深入地觀察太陽的內部。

在圍繞太陽運行的11年中,SDO已經提供了數以億計的恆星圖像。該航天器觀察到了大大小小的事件,科學家們開始看到每一個大小事件是如何影響其他事件的,從而對太陽有了更多的了解,以及它是如何在一個個細節中運作的。

這一系列的郵票有十張從SDO拍攝的圖片。這些郵票經過燙金處理,使其更加熠熠生輝。郵票顯示了不同顏色的太陽,郵局說圖像中的顏色並不代表人類所感知的太陽的實際顏色。相反,每張圖片都是由美國宇航局根據不同的波長進行着色,以顯示出太陽活動的具體特徵。這些郵票現在可以在全美各地郵局購買。

(0)
上一篇 2021-06-20 00:22
下一篇 2021-06-20 00: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