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與Harry Styles合作推廣Spatial Audio和AirPods

蘋果發布了一則新的廣告,內容是Harry Styles最新專輯中的一首新歌,以此來推廣Apple Music中的AirPods Spatial Audio音頻功能。在這段長達一分鐘的廣告中,色彩斑斕的Styles跟一群舞者一起演唱了《Music for a Sushi Restaurant》。

蘋果與Harry Styles合作推廣Spatial Audio和AirPods

廣告的風格讓人想起了蘋果的老式iPod廣告。

“帶有Spatial Audio的AirPods的神奇聽覺體驗跟Harry Styles的新專輯《Harry’s House》相遇,”蘋果在廣告中寫道,“通過動態頭部追蹤,聽到周圍的聲音,你會聽到Harry Styles前所未有的聲音(Spatial Audio跟兼容設備和支持的內容一起使用)。”

Spatial Audio是Apple Music的一項功能,它使用動態頭部追蹤以此來模擬在3D中聆聽音樂的感覺。

該功能需要AirPods、AirPods Pro、AirPods Max或使用H1或W1芯片的Beats by Dre耳機來使用Spatial Audio。

(0)
上一篇 2022-06-03 07:51
下一篇 2022-06-03 07: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