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爾發布UltraSharp 32 4K會議顯示器 配備4K網絡攝像頭

戴爾已經開放了其UltraSharp 32
4K會議顯示器的預購,這是一款包括內置4K網絡攝像頭和一攬子高級顯示功能的顯示器產品。
戴爾UltraSharp 32
4K會議顯示器的主要功能是一個集成攝像頭,旨在用於視頻會議和網絡通話,該公司在1月份的CES上首次發布了該顯示器。

48652-95011-46356-90317-dell-ultrasharp-32-4k-video-conf-1-xl-xl.jpg

與通常在筆記本電腦上看到的相對畫質較差的攝像頭不同,該顯示器的網絡攝像頭採用了支持HDR的索尼Starvis CMOS傳感器,自動光線調整,AI自動取景,針對視頻會議提高了清晰度,以及更多。

該攝像頭通過了微軟Teams的認證,並包括一些隱私和生產力方面的功能,如可啟用和禁用攝像頭的SafeShutter的隱私遮擋功能,以及在通話過程中可輕鬆將自己靜音或取消靜音的選項。在音頻方面,它有一個帶回聲消除的雙陣列麥克風和14W揚聲器。

48652-95012-Dell-4K-Ports-xl.jpg

除了相機之外,顯示屏本身也有令人印象深刻的規格。一面HDR400認證的4K顯示屏,具有98%的DCI-PC覆蓋率,100%的sRGB色彩覆蓋率,以及400尼特的亮度。就輸入端口而言,它有一個帶有HDCP 2.2的未指定HDMI端口,一個DisplayPort 1.4端口,一個USB-C 3.1 Gen 2端口,以及一個支持Alt模式的USB-C Gen 2/DisplayPort 1.4,功率輸出達90W。

其下游端口包括四個USB-A 3.2端口,一個USB-C端口,功率傳輸15W,一個USB-A 3.2端口+Battery Charging 1.2規範,一個輸出DisplayPort,一個千兆以太網端口,以及一個耳機插孔。

UltraSharp 32 4K會議顯示器目前可以訂購,價格為1599.99美元。它預計將在7月下旬開始向客戶發貨。

(0)
上一篇 2022-06-01 08:28
下一篇 2022-06-01 08: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