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ncer:完成暴雪收購后支持成立Raven QA工會

在收購動視暴雪的過程中,微軟面臨的一項爭議是 Raven Software 的 QA 部門及其成立工會的願望。在過去一段時間,微軟並不贊成成立工會,而今天 Xbox 掌舵者 Phil Spencer 公開站出來表示支持即將到來的工會。

k5fihjw8.webp

在 Xbox 的內部全體會議上,公司負責人 Phil Spencer 對成立 Raven Software QA 工會表示支持,並表示一旦動視暴雪的交易達成,Xbox 就會承認它。遊戲媒體 Kotaku 從 Xbox 遠程全體會議的視頻中證實了這一點。

Spencer 表示:“一旦交易完成,我們絕對會支持現有的員工組織。我們認為這是員工的權利,可以成為公司與在公司工作的人之間關係的一部分”。Spencer 明確表示,儘管 FTC 目前正在進行調查本次收購案,但一旦交易完成,工會將得到承認。

此前,微軟曾表示不會反對 Raven QA 的工會化。微軟發言人告訴 Axios,公司尊重動視暴雪員工選擇是否由勞工組織代表的權利。儘管聽起來很酷,但 Spencer 還明確表示,微軟目前與美國通信工作者聯盟或工會遊戲工作者聯盟沒有關係。

(0)
上一篇 2022-05-27 11:45
下一篇 2022-05-27 11: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