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申請擴建德國工廠:面積將增加三分之一

北京時間5月27日消息,德國柏林-勃蘭登堡廣播公司(RBB)周四援引當地市長的話報道稱,特斯拉公司已經提交了一份申請,擬在其德國工廠以東的100公頃地塊上進一步擴建工廠,把工廠面積擴大三分之一。

特斯拉申請擴建德國工廠:面積將增加三分之一

據格林海德市長阿恩·克里斯蒂安(Arne Christiani)介紹,特斯拉在建的汽車工廠和電池工廠已經擁有300公頃的土地,該公司計劃在額外的空間上建造一個貨運站、物流區和停車位。特斯拉的這一提議將在6月2日的市政會議上討論。

特斯拉格倫海德工廠在2022年3月投產,一年可以滿負荷生產50萬輛電動汽車。此前,該工廠遭遇了一系列許可延期,導致特斯拉CEO埃隆·馬斯克(Elon Musk)抱怨,這與應對氣候變化所需的緊迫性背道而馳。

特斯拉尚未置評。

(0)
上一篇 2022-05-27 03:20
下一篇 2022-05-27 07: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