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 Build 25126發布:賬戶頁面可查看永久Office產品

面向 Dev 頻道的 Windows Insider 項目成員,微軟發布了 Windows 11 Insider Preview Build
25126。新版本在進行常規修復之外,主要引入了全新的賬戶設置頁面,能夠在 Windows 11 中查看永久 Office 產品。

gd5lnh0k.webp

以下是 Windows Build 25126 的完整更新日誌

賬戶設置頁面改進

在今年 10 月,微軟在“設置”>“賬戶”中添加了訂閱管理,能夠在 Windows 11 中查看您的 Microsoft 365 訂閱。而在新版本中微軟允許用戶更直觀的查看所有支持的 Office 永久產品,例如 Office 2021、Office 2019。

krykdqko.webp

此更新將允許您查看許可到您的帳戶的所有受支持的 Microsoft 365 Office 產品,並且您可以通過單擊“查看詳細信息”按鈕查看有關您的產品或安裝 Office 的詳細信息。

此信息顯示在 Microsoft 帳戶管理頁面上,您現在可以通過設置 > 帳戶在 Windows 11 中查看這些數據,如上面的屏幕截圖所示,從該版本開始。

[微軟開始推出此功能,因此尚未對所有內部人員開放,因為微軟計劃在向所有人推出之前監控反饋並查看它是如何落地的。]

Windows 11 Build 25126 修復內容

[常規]

● 修復了導致一些 Insider 遇到錯誤檢查並在 pci.sys 中出現錯誤 DRIVER_IRQL_NOT_LESS_OR_EQUAL 的問題,從而導致嘗試在開發頻道中安裝最新版本時回滾。

● 在升級到 Dev Channel 中的最新 Insider Preview 版本后,我們確實努力緩解導致 Program Compatibility Assistant Service 為某些 Insider 使用意外大量 CPU 的問題。

[開始菜單]

● 如果觸摸鍵盤已停靠,則在嘗試在“開始”中編輯文件夾名稱時,它不應再意外關閉。

[搜索]

● 修復了使用搜索時可能發生的高命中 explorer.exe 崩潰。

[設置]

● 使用阿拉伯語或希伯來語顯示語言時,個性化 > 鎖定屏幕下的預覽圖像不應再向後顯示。

[任務管理器]

● 如果 explorer.exe 已掛起,則不應再掛起任務管理器。

● 修復了右鍵菜單與某些 Insider 的任務管理器本身不遵循相同模式(淺色或深色)的問題。

● 修復了“最小化使用”工具提示中的錯字。

● 如果您在“性能”頁面的一側隱藏了圖表,則使用的圓圈顏色現在應該與摘要視圖中的圖表相匹配。

● 解決了某些應用程序的“無響應”狀態未反映在“進程”頁面上的問題。

[Windows Sandbox]

● 刪除了“開始”菜單中的“鎖定”選項,因為它不起作用。

[其他]

● 修復了在沒有活動隊列時使用系統托盤中打印機圖標中的“打開所有活動打印機”會意外打開文件資源管理器的問題。

注意:此處在 Dev Channel 的 Insider Preview 版本中提到的一些修復可能會進入 Windows 11 已發布版本的服務更新。

Windows 11 內部版本 25126:已知問題

[常規]

● 一些使用 Easy Anti-Cheat 的遊戲可能會崩潰或導致您的 PC 出現錯誤檢查。

[Live captions]

● 某些全屏應用(例如視頻播放器)會阻止實時字幕顯示。

● 某些位於屏幕頂部附近並在運行實時字幕之前關閉的應用程序將在位於頂部的實時字幕窗口後面重新啟動。在應用程序具有焦點時使用系統菜單(ALT + 空格鍵)將應用程序的窗口進一步向下移動。

(0)
上一篇 2022-05-26 10:15
下一篇 2022-05-26 10: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