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賣變質食材 “鄭愷火鍋店道歉”登上熱搜

近年來,不少明星都在線下開啟了實體店,例如陳赫、鄭愷的連鎖火鍋店。不過,依託人氣流量雖然能招攬顧客,但在餐飲業,貨真價實、口味等才是最重要的。近日,微博原創視頻博主@內幕糾察局 發布視頻稱,明星火鍋店火鳳祥售賣變質食材、生菜回收重複使用、鹵湯發酸,引發熱議(視頻)。

據悉,“火鳳祥”鮮貨火鍋為火鳳祥(寧波)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火鍋品牌,明星鄭愷作為品牌掌柜。以鮮貨作為賣點的火鍋店,卻出現了售賣變質食材,實屬不該。

而在今日,“鄭愷火鍋店道歉”也登上微博,“火鳳祥”鮮貨火鍋方面也為此事正式做出回應。

火鳳祥表示,公司對食品安全衛生問題零容忍,視頻中所涉及的門店其違規行為嚴重違背了火鳳祥的運營要求,與企業宗旨嚴重背離,公司對此絕不姑息,堅決嚴肅處理。

在視頻發出后的四小時內就連夜成立督查小組,對全國範圍內對所有火鳳祥門店進行核查,對涉事門店作出立刻停業整頓、處罰,開除涉事崗位負責人等處理。

同時,博主@內幕糾察局 也表示,火鳳祥負責人已經聯繫他們,並將一同推進可視化后廚進展,目前正在敲定方案,後續結果我們會通知大家。

售賣變質食材 “鄭愷火鍋店道歉”登上熱搜

(0)
上一篇 2021-08-15 16:59
下一篇 2021-08-15 17: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