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一男子遭特斯拉碾壓住進ICU 監控視頻記錄可怕過程

近日,江蘇無錫一市場內,一男子遭一台特斯拉碾壓,監控視頻記錄下了整個過程。25日,警方稱受傷男子還在重症監護室,肇事司機已被抓,此事件已立案。從現場視頻來看,5月23日下午6時31分許,一名男子站在一處市場的路邊,右手持手機移動到路中,左手指向前方。忽然一輛特斯拉駛來,男子急忙後退,但男子還是被車子撞倒,車輛從男子身上碾壓而過。

隨後車輛在前方几米處停下,被撞男子側趴在路上,鞋子被撞掉。隨後,有市場人員趕到現場疑似在報警,兩分鐘后民警趕至現場。

工作人員稱,被撞男子現在還在醫院重症監護室,肇事車輛為一輛特斯拉,“司機已被抓,車子也已被扣押,此事已立案。”

特斯拉官方工作人員告訴極目新聞記者,“如果車輛前方有人員或是障礙物的話,車輛會有預警。”工作人員還稱,該事件會轉到無錫當地的特斯拉服務中心,相關信息以官方發布的信息為準。

上述事件也是引起了網友的熱議,不少人非常好奇,這到底算不算惡意碾壓呢?

江蘇一男子遭特斯拉碾壓住進ICU 監控視頻記錄可怕過程

(0)
上一篇 2022-05-26 02:19
下一篇 2022-05-26 08: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