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全新 HomePod 今年底或明年初發布

分析師郭明錤今天分享推文預測,蘋果正在開發全新 HomePod ,並計劃在 2022 年年底或 2023 年年初發布。郭明錤 提到,全新
HomePod 硬件上可能沒有太多創新,同時也不知道新品是什麼尺寸,有可能是下一代 HomePod mini 或者是更大的標準尺寸
HomePod。

此前,彭博社 Mark Gurman 提到,蘋果正在考慮開發全新 HomePod,定位在初代 HomePod 和 HomePod mini 之間。郭明錤預測的可能就是這款產品。

全新 HomePod 的售價可能會比 HomePod mini 高,但低於初代 HomePod。最後,Gurman 還認為蘋果正在開發配備屏幕和攝像頭的智能揚聲器設備,類似谷歌 Nest Hub 和 Amazon Echo Show。

郭明錤:全新 HomePod 今年底或明年初發布

(0)
上一篇 2022-05-21 02:51
下一篇 2022-05-21 02: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