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用戶最困惑的是什麼? 很多人不知道如何解鎖iPhone和備份數據

10月12日上午消息,現代電子產品很多都沒有隨機附帶說明書,因此一些產品的使用方法可能會讓用戶迷惑。那麼在使用iPhone時候用戶弄不明白哪些問題?外媒Mackeeper 的一項調查,顯示了美國用戶在使用iPhone、iPad和Mac時候的一些問題。

如何解鎖iPhone,如何備份數據,很多人都不知道

如何解鎖iPhone,如何備份數據,很多人都不知道

這項調查的數據基礎是通過使用Keywordtool.io關鍵詞工具分析YouTube上的視頻搜索數據,也就是用戶搜什麼問題最多,那這些問題就是最讓人困惑的。

例如,幾乎所有蘋果用戶都不知道如何備份他們的iPhone數據。來自32個州的用戶將“如何備份您的iPhone” 作為YouTube上最受歡迎的教程。伊利諾伊州的iPhone用戶在YouTube上尋求幫助的次數多達9900次。

如何截屏,如何分屏顯示,同樣很多Mac用戶不知道

如何截屏,如何分屏顯示,同樣很多Mac用戶不知道

另一方面,“如何解鎖iPhone”,這種看起來很簡單的問題,對加利福尼亞、喬治亞和佛羅里達州的人來說,也是一個問題。加利福尼亞人搜索了40500 次“如何解鎖你的 iPhone?”來自其他15個州的蘋果用戶也有同樣的問題。

不止iPhone,iPad用戶同樣不知道怎麼截屏,在美國所有50個州中,搜索次數最多的詞是“如何在iPad上截屏”。 德克薩斯州對此問題進行了6600次搜索,紐約進行了5400次搜索,佛羅里達則有4400次搜索。

對於MacBook用戶,“如何截屏“和“如何分屏顯示“是Apple用戶向Google提出最頻繁的兩個問題。

當然,不知蘋果產品用戶會有這些問題,其他品類也一樣存在,只是蘋果用戶基數大,具有相當的代表性。這些看起來很簡單的問題,放在更大範圍內的一般用戶群中,可能就真的不知道,不信可以問問父母,他們是否知道如何備份iPhone數據。

(0)
上一篇 2021-10-12 11:41
下一篇 2021-10-12 11: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