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阿密市長力挺的MiamiCoin加密貨幣已暴跌95%

在邁阿密市長 Francis Suarez 的積極推動下,該市於 2 月 2 日將首筆價值 525 萬美元的 MiamiCoin 加密貨幣存入了政府金庫。當時他稱讚這是一個歷史性的時刻,並大膽預測加密貨幣可在有朝一日取代市政稅、成為政府的一個主要資金來源。然而在近期的加密貨幣市場大潰敗面前,MiamiCoin 也難逃暴跌 95% 的命運。

邁阿密市長力挺的MiamiCoin加密貨幣已暴跌95%

MiamiCoin 價格走勢(截圖 via CoinGecko)

作為全美對加密貨幣支持力度最大的城市之一,邁阿密市剛剛舉辦了 Bitcoin 2022 大會。而該市力推的 MiamiCoin,則是一個名為 CityCoins 的組織推出的一項金融實驗。

發行方宣稱這款加密貨幣將賦予公民“基於社區推動的資金流”,同時刺激新的數字城市服務。此外 2021 年 11 月,其在紐約發行了一款類似的加密貨幣,並計劃在德州奧斯汀發行一款代幣。

邁阿密市長力挺的MiamiCoin加密貨幣已暴跌95%

在去年 10 月發給邁阿密市的郵件中,CityCoins 未明確提及監管方面的問題。

而德克薩斯州的沃思堡市,甚至官方下場加入了開採比特幣的陣營。尷尬的是,過去 9 個月時間裡,MiamiCoin 幾乎跌到了廢紙價 —— 較 9 月峰值縮水近 95%(截至 5 月 13 日僅 0.0032 美元)。

如此巨大的暴跌波動,不僅讓廣大加密貨幣投資者感到巨大的痛苦,也讓邁阿密市成為行業領導者的美好願景變得渺茫,並且可能向正在進行的監管調查發出了危險信號。

(0)
上一篇 2022-05-17 11:00
下一篇 2022-05-17 11: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