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業分析師預測任天堂會在2024年推出Switch 2

行業分析師預測任天堂會在 2024 年推出 Switch 2。知名遊戲媒體 Video Games
Chronicle(VGC)上周看到的一份投資者備忘錄中,分析師 Piers Harding-Rolls 表示:“Ampere
目前預測下一代任天堂設備將在 2024 年發布”。

m4maurc4.webp

該備忘錄中寫道:“到 2024 年年底,Switch 預估銷量達到 1.46 億台。這意味着它仍有可能在其生命周期結束時成為有史以來最暢銷的遊戲機,超過 PlayStation 2(1.58 億台)”。

任天堂總共只賣出1350萬台Wii U遊戲機。同時,原版Wii的銷量超過1.01億台,Switch已經超過了這個數字。上周,任天堂報告說,它現在已經賣出了超過1.07億台Switch遊戲機,使其在有史以來最暢銷的遊戲機名單上緊隨PS4之後。

Ampere Analytics預測,未來幾個月的銷售將開始放緩。正如Harding-Rolls所指出的,任天堂預測2022年4月至2023年3月的Switch出貨量為2100萬。這比它上一財年的2300萬銷量少了200萬。該分析師確實認為,即將推出的《荒野之息》續集將促使一些Switch用戶升級到OLED型號。即使如此,Switch的銷量應該會同比下降。

(0)
上一篇 2022-05-17 11:00
下一篇 2022-05-17 11: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