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道稱紐約州布法羅市槍擊案嫌犯襲擊前在Discord上討論和分享計劃

據彭博社報道當地時間周六在紐約州布法羅市發生的襲擊事件造成10人死亡、3人受傷,據稱幕後的槍手在襲擊前使用Discord討論和分享計劃。

6116ba8e117cd6d1e5b849f6_0_nZQIpXVa9dfggQ12.png

據報道,早在12月,犯罪嫌疑人就曾在這個流行的聊天服務上使用私人服務器,描述他實施襲擊的意圖。據彭博社報道,他後來分享了描述其攻擊計劃和白人至上主義觀點的Discord日誌的鏈接。報道稱,嫌疑人在應用中30多次提到襲擊新西蘭克賴斯特徹奇清真寺的恐怖分子,並使用了種族主義口號和極端主義用語。

Discord的一位發言人告訴彭博社:“我們知道后立即對其採取行動,根據我們反對暴力極端主義的政策刪除了該服務器。”該公司沒有立即回應The Verge關於提供更多有關其控制政策信息的請求。

該公司在2021年寫道,Discord的管理團隊在回應用戶報告的信息和“主動發現並刪除”從事“高危害活動 ”的服務器和用戶之間“分工合作”。這種管理方法是在Discord得知白人至上主義者利用其應用程序在2017年弗吉尼亞州夏洛茨維爾組織暴力的“團結右翼”(Unite the Right)集會後創建的。

“自2017年以來,信任及安全小組花了很多時間,試圖確保另一個像夏洛茨維爾這樣的事件不會在我們的平台上計劃發生,”該公司去年寫道。

根據PC Gamer當年的報道,在2019年,Discord主要依靠用戶報告來調節其平台,並沒有積極監測私人或公共服務器。該報道稱,該公司的監管團隊確實有能力閱讀來自私人服務器的信息,但Discord通常只在用戶報告信息時才這樣做。

布法羅警方表示,周六的襲擊事件正在作為仇恨犯罪進行調查。CNN報道說,被確認為Payton S. Gendron的嫌疑人告訴當局,他的目標是黑人社區;被射殺的人中有11人是黑人。

據稱,嫌疑人還利用Discord計劃對襲擊進行現場直播。襲擊的視頻在Twitch上進行了直播,Twitch聲稱在“暴力開始后不到兩分鐘”就停止了直播。即便如此,由於主要平台努力打擊新上傳的恐怖鏡頭,一些視頻仍然在網上傳播。

(0)
上一篇 2022-05-17 09:00
下一篇 2022-05-17 09: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