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深挖Certain Affinity與微軟秘密醞釀的Project Suerte新遊戲IP

總部位於奧斯汀的遊戲開發商 Certain Affinity,一直與微軟有着密切的聯繫 —— 涵蓋了多款《光環》遊戲,以及即將到來的、受“吃雞”類遊戲啟發的《光環:無限》模式。不過近日的一則傳聞,又提到了與 Certain Affinity 有關的、一個代號為 Project Suerte 的全新 IP —— 據說靈感來自於卡普空的《怪物獵人》。

1.png

由 Windows Central 的 Jeff Corden 分享的信息可知,該項目似乎始於 2020 年夏季。然後 Twitter 網友 J Singh 又發現了一份領英(LinkedIn)上的簡歷,將時鐘又撥到了更早的時候。

2.jpg

若消息靠譜,與 Microsoft Games 聯手打造的這個未官宣項目,可能早在 2019 年 4 月就已經在秘密開發中 —— 甚至有望在 6 月 12 日的 Xbox & Bethesda 2022 遊戲展上亮相、並於 2023 年初發布。

在《Starfield》和《Redfall》等遊戲跳票的情況下,此舉或有助於填補 Xbox 在 2023 上半年的陣容空缺。

3.jpg

此前外媒還報道過 Certain Affinity 的其它項目,例如基於《變形金剛》IP 的大型多人在線(MMO)遊戲、以及科幻風的第一人稱射擊(FPS)遊戲《Last Expedition》。

儘管前者已從公共雷達中隱匿 —— 本該在 2021 年 10 月開啟 Open Beta 測試,並於今年 4 月底前迎來 1.0 版本 —— 但後者有望在 Gala Games 於 2022 年 12 月初舉辦的 Galaverse 活動期間亮相。

最後,Certain Affinity 通過與 Gala Games 合作,為旗下某些遊戲引入了區塊鏈特性,且有意讓《Last Expedition》成為首款可讓玩家獲利的 FPS 類遊戲。

(0)
上一篇 2022-05-17 08:02
下一篇 2022-05-17 08: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