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間站工作人員正在為為波音Starliner飛船的到來做準備

國際空間站(ISS)正準備迎接波音公司新的Starliner載人飛船,該船將於下周在公司的Orbital Flight Test-2任務中升空。與此同時,由七名成員組成的遠征67號機組今天繼續其人類研究和機器人工作。

Boeing-CST-100-Starliner-Concept-Illustration.jpg

美國宇航局飛行工程師謝爾-林格倫和鮑勃-海因斯繼續為定於美國東部時間5月20日星期五晚上7點10分(東部時間下午4點10分)抵達的Starliner進行訓練。二人回顧了OFT-2任務簡介,並在電腦上演練了對Starliner的遠程指揮。本周早些時候空間站啟動了發送和接收接近的商業飛船數據的裝置,即載具通用通信(C2V2)。Starliner將於美國東部時間5月19日星期四下午6點54分(太平洋時間下午3點54分)從佛羅里達州卡納維拉爾角空軍基地搭乘聯合發射聯盟的Atlas-V火箭起飛。

International-Space-Station-Flies-Into-Orbital-Sunset-scaled.jpg

林德格倫和海因斯也開始了這一天的工作,收集和儲存他們的血樣,以便日後分析。海因斯隨後啟動了”Kibo”實驗艙內的Astrobee機器人自由飛行器助手,林德格倫收起了這些烤麵包機大小的長方體機器人,在此之前,這些自主設備花了一天時間展示了檢測和修復空間站硬件故障的方法。

宇航員傑西卡-沃特金斯熟悉了Astrobee的程序,並在位於”Tranquility”艙段的空間站廢物和衛生隔間里替換了部件。來自歐空局(ESA)的飛行工程師薩曼莎-克里斯托弗雷蒂周五花了一整天時間測試rHEALTH ONE醫療設備在微重力條件下識別細胞、微生物和蛋白質的能力。

在空間站的俄羅斯部分,指揮官奧列格·阿特米耶夫周五一直在工作,將空間扎用水從國際空間站的進步80貨運飛船轉移到Zvezda服務艙。他還將舊的空間站設備裝入國際空間站進步79號補給船內進行處理。飛行工程師丹尼斯·馬特維耶夫在通風系統上工作,並拍攝了Zvezda內部面板的狀況。飛行工程師謝爾蓋·科薩科夫繼續測試連接到”Nauka”多用途實驗艙的歐洲機械臂的機動性。

(0)
上一篇 2022-05-14 12:18
下一篇 2022-05-14 12: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