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正在使科學家更容易理解氣候變化

氣候變化是令人恐懼的。想到海平面上升1.6英尺似乎難以想象,但這是非常真實的。多年來,科學家和聯合國等政府機構已經發出警告,氣候變化可能會完全改變我們的星球。儘管如此,我們對氣候變化仍有很多不了解的地方。但NASA的最新任務可能會改變這種情況。

地球表面礦物塵源調查(EMIT)是NASA領導的一項新任務,其希望提供更多關於氣候變化的背景和理解。該任務在國際空間站上運行並於最近製作了第一批礦物圖。

這些地圖提供了在內華達州西北部和利比亞的撒哈拉沙漠地區發現的地表成分的詳細圖像。NASA發現,這些多風的地區是細小塵埃顆粒的來源,這些塵埃顆粒在升入大氣層後會加熱或冷卻周圍的空氣。通過結合像Google的動態世界這樣的網站,也許能跟蹤我們世界的變化並更好地理解它們。

NASA正在使科學家更容易理解氣候變化

不過在此之前,科學家們還無法真正評估這些變化在全球範圍內的反應。隨着EMIT的測量結果最終發布,NASA的科學家們可能會對整個氣候變化有更好的理解–甚至可能想出一些不包括向太空發射氣泡的新方法來解決這個問題。

NASA的首席科學家和高級氣候顧問Kate Calvin表示,EMIT正在生成的數據將使科學家更深入地了解地球是如何加熱和冷卻的,甚至像這些從內華達州和撒哈拉沙漠升起的塵埃顆粒的礦物如何影響所有這些。有了這些信息,科學家們希望它能創造一種更好的方式來理解氣候變化。

(0)
上一篇 2022-10-16 09:13
下一篇 2022-10-16 10: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