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正在改進所有產品中的膚色表現 踐行“圖像公平”理念

膚色代表你是誰是大多數人經歷的事情之一,雖然這聽起來可能不是什麼重要的事情,但可以說,很多人因為他們的膚色而感到被排斥。很多時候,拍攝圖像的相機不能正確地捕捉到膚色,而Google正在尋求改變這種情況。去年,Google宣布了Real
Tone for Pixel,這只是公司在這方面努力的一個例子。

Skin_Tone_v2_2096x8752x.max-1000x1000-1-740x309[1].png

今天,Google決定在其對“圖像公平”的承諾中引入一個新的步驟,並改善其所有產品的代表性。Google已經與哈佛大學專業和社會學家埃利斯-蒙克博士合作,該公司正在發布一個新的膚色標尺,旨在更多地包容我們在日常生活中看到的各種膚色。

蒙克膚色表將徹底改變不同膚色的表現方式,這要歸功於Google,它被設計為有一個易於使用的技術的開發和評估,Google稱其為蒙克屏幕色調量表,你可以在下面看一下:

Monk_Skin_Tone.max-1000x1000.max-1000x1000[1].png

更新我們對膚色的處理方法可以幫助我們更好地理解圖像中的表現,以及評估一個產品或功能是否在一系列膚色中都能很好地工作。這對計算機視覺尤其重要,這是一種讓計算機看到和理解圖像的人工智能。如果不是有意建立和測試以包括廣泛的膚色,計算機視覺系統就會被發現對深色皮膚的人表現得不夠好。

Google表示,量化膚色將幫助我們和整個科技行業建立更具代表性的數據集,以便我們能夠訓練和評估人工智能模型的公平性,從而產生對所有人都更有效的功能和產品–各種膚色。例如,我們使用該量表來評估和改進檢測圖像中人臉的模型。

你可以在這裡閱讀更多信息:

https://blog.google/products/search/monk-skin-tone-scale/

(0)
上一篇 2022-05-12 02:14
下一篇 2022-05-12 02: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