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推出Creative Cloud Express新功能 用於規劃和發布社交媒體帖子

Adobe今天宣布,它將推出一套新的Creative Cloud Express功能,使用戶更容易計劃、安排、預覽和發布跨平台的社交媒體內容該公司在Creative Cloud Express內推出了 “內容調度器”,它建立在12月收購ContentCal的基礎上,因為Adobe已經將ContentCal整合到Creative Cloud Express當中。

用戶現在可以通過有助於最終確定其內容的工具來製作和計劃其社交媒體主題和活動。然後,他們可以通過一個單一的拖放日曆查看和管理他們的社交節奏。從那裡,用戶可以安排他們的內容,以確保在最佳時間到達他們的受眾。

Adobe推出Creative Cloud Express新功能 用於規劃和發布社交媒體帖子

在內容上線之前,用戶可以使用預覽模式來查看預定的帖子,以了解他們的追隨者會看到什麼。用戶還可以通過從一個地方在Instagram、Twitter和Facebook上發布他們的帖子來節省時間。Adobe表示,Creative Cloud Express在幫助人們在創造者經濟中茁壯成長方面進行了深入的投資,在那裡,任何人都比以往更容易建立受眾並使其內容、產品和服務盈利。

Adobe推出Creative Cloud Express新功能 用於規劃和發布社交媒體帖子

內容調度器現在可以通過Adobe Express高級計劃使用。個人高級計劃用戶可以通過一個日曆發布無限數量的帖子。用戶可以通過將他們的賬戶與Facebook、Instagram和Twitter的資料聯繫起來,每個計劃最多可連接三個社交資料。新的Creative Cloud Express功能只在Express網絡應用程序上提供。

該公司說,它計劃在未來推出對更多社交平台的支持,增強性能洞察力,並將這些功能帶到移動領域。Adobe去年12月推出了Creative Cloud Express,以取代Adobe Spark。該平台採用了模板優先的方法,內置了對圖片庫和其他資產的訪問,其目的是要比單獨的Creative Cloud應用更容易獲得。該應用程序有免費版本和9.99美元/月的付費版本,具有額外的功能和更複雜的模板庫。

(0)
上一篇 2022-05-11 00:55
下一篇 2022-05-11 00: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