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進入量產備貨 在職富士康90天最高獎10000元

對於蘋果來說,已經進入到了一年當中最忙碌的時刻,因為接下來將有新一代iPhone發布,而代工廠商也是在盡最大努力保證新機的生產。據供應鏈最新消息稱,目前富士康正處在iPhone新品的量產備貨期,通過招聘渠道了解到,手機園區一直在持續招工,並且返費(相當於獎金)還在上漲。

7月24日起,鄭州港區富士康IDPBG事業群(生產iPhone)返費模式漲價,基本工資1900元加加班費,打卡55天在職90天最高返費10000元。

據悉,新的iPhone 13將在9月份發布,其相較於去年iPhone 12系列的7500萬部產能,iPhone 13今年增加了1500萬部(今年年底之前新機產量提高到9000萬部),需求增長了20%。

在代工方面,外媒稱富士康仍將承擔大部分業務,包括全部的iPhone 13 Pro Max、68%的iPhone 13和接近60%的iPhone 13 Pro。

和碩則是組裝全部的iPhone 13 mini,以及32%的iPhone 13。餘下40%的iPhone 13 Pro,有消息稱將交由立訊精密。

為了保證產能能夠順利進行,據悉上述代工廠都在拚命提高獎金,除了鄭州富士康外,和碩旗下的上海昌碩工廠近期也在其官網宣布提高員工推薦獎金,最高同樣高達8500元人民幣。

根據目前了解,iPhone 13全部機型將全系採用A15處理器,劉海尺寸較上一代有所減少,Pro系列依然會獨佔LiDAR激光雷達,屏幕刷新率會提升至120Hz,採用三星的LTPO面板,增加電池容量以保證續航。

值得一提的是,業內人士分析稱,近期隨着手機品牌廠商開始推出新品,三季度產業鏈旺季可期。中信證券維持全年智能手機銷量預測13.5億部,同比增長5%,下半年銷量有望好於上半年,預計上半年、下半年銷量分別約6.5億部、7億部。中金公司認為,除小米外,蘋果2021年下半年新品備貨穩步推進,產業鏈相關公司業績有望快速增長。

iPhone 13進入量產備貨 在職富士康90天最高獎10000元

(0)
上一篇 2021-07-24 08:20
下一篇 2021-07-24 09: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