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彼迎CEO:辦公室已經過時

北京時間5月9日消息,民宿平台愛彼迎(Airbnb)聯合創始人CEO布萊恩·切斯基(Brian Chesky)周日表示,在辦公室工作的時代現在已經成為過去。他在接受採訪時表示,他認為辦公室是“一種過時的形式”,“是數字化時代前的產物”。

愛彼迎CEO:辦公室已經過時

在他發表這番言論之前,愛彼迎本周早些時候宣布,將允許員工永久性遠程工作,也不降薪,理由是此舉可以擴大其人才庫,並指出該公司在遠程工作期間經歷了有史以來生產力最高的兩年。

“我認為我們所知道的辦公室(辦公)已經結束了”他表示,“我們不能像 1950年那樣堅持到2019年。我們必須向前邁進。如果辦公室不存在,我想問,我們會發明它嗎?如果我們發明它,發明它的目的是什麼?顯然,人們仍然會去醫院工作,人們仍然會去咖啡店工作——這些空間完全有意義。但我認為對於那些在筆記本電腦上工作的人來說,問題是,辦公室應該做什麼?”

(0)
上一篇 2022-05-09 08:22
下一篇 2022-05-09 08: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