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Z Fold 4、Z Flip 4、Watch 5電池在印度監管機構BIS現身

三星Galaxy Z Fold 4、Galaxy Z Flip 4和Galaxy Watch
5都有望於今年晚些時候推出。這兩款可摺疊的智能手機和即將推出的智能手錶一樣在過去已經被泄露。上個月,這三款設備的電池型號在全球被曝光。現在,同樣的電池型號已經出現在印度監管機構BIS的列表中。

samsung-galaxy-z-fold-4-flip-4-watch-5-bis-feat.webp

爆料者Sudhanshu與91mobiles分享了來自BIS的設備列表,該圖片顯示了所有三款設備的電池型號,分別是三星Galaxy Z Fold 4電池EB-BF936ABY和EB-BF937ABY,Galaxy Z Flip 4電池EB-BF721ABY、EB-BF722ABY、EB-BF723ABY,以及Galaxy Watch 5電池EB-BR910ABY、EB-BR925ABY、EB-BR900ABY都在BIS列表中提到。

除了電池型號之外,BIS列表沒有告訴我們更多信息,但這幾乎可以確定即將推出的可摺疊手機和智能手錶最終將在印度上市。考慮到Galaxy Z Fold 3、Galzy Z Flip 3和Galaxy Watch 4已在該國上市,這當然也在意料之中。

三星Galaxy Z Fold 4、Z Flip 4、Watch 5電池在印度監管機構BIS現身

目前所知三星Galaxy Z Fold 4將採用與Galaxy Z Fold 3類似的屏幕尺寸和電池。然而,據說這款即將推出的可摺疊機比它的前輩更薄、更輕,還可以期待該設備內部包含升級后的旗艦芯片組,以及改進的相機傳感器,包括一個10800萬像素的主攝像頭和一個1200萬像素的超廣角鏡頭。

除了有報道稱三星Galaxy Z Flip 4有望採用更好的鉸鏈設計和改進的防水和防塵性能外,關於它的泄露消息並不多。同樣,我們對三星Galaxy Watch 5的了解是,它將有40毫米和44毫米的尺寸,與前代產品相比電池略微變大大。

(0)
上一篇 2022-05-07 16:56
下一篇 2022-05-07 17:08

相关推荐